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14级工商班学生及任课老师:


为了切实做好本学期的课程期末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见附件1(2014级工商班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二、考核相关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按时参加期末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听从任课老师的安排。有擅自不参加考试的都将没有成绩。

2、任课老师在考生结束考试后认真批阅试卷,上交学生成绩登记表(电子稿、签字后的纸质稿)、试卷的样卷(电子稿、纸质稿)、试卷答案(电子稿)以及批阅好的试卷,教务办公室存档。

附件1: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14工商期末考试安排  20150611080457774.xls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5年6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成教分院2013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院2013级会计班《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实践培训考核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