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3级学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要求,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保护高等教育机构和毕(结)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制度的严肃性,教育部决定,2002年起毕业生的图像和已经注册的学历证书一同上网供社会查询。为此,经与新华社浙江分社图像采集中心联系,我院2013级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5年10月进行,由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图像采集中心专程来我院集中拍摄。为做好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具体安排

(一)拍摄时间:1016日下午3点

(二)拍摄地点:实验楼S3-406教室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拍摄地点排队等候并签到。

2.进入拍摄流程后由班长负责带队按学号顺序依次进入拍摄场地,每位学生在登记拍摄序号后方能拍摄,切勿一哄而上。

3.本照片为证件照,将用于毕业证书,请注意着装,服装规定为浅色系,忌穿黄色服装。勿穿吊带装。勿化浓妆。

二、拍摄组织工作的要求

(一)毕业生必须按教务管理部安排的拍摄次序和拍摄时间准时参加拍摄,不得请假。不参加本次集中拍摄的学生会影响其学籍学历电子注册进度,无法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按国家教育部规定,本次拍摄费用为20元/人,学生把拍摄费用交给班长,由班长收齐后交教务管理办公室。

(三)本次图像采集名单见(附件1)

附件1:成教分院图像采集名单  20150925033025437.xls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5年9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4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