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2021年8月30日—9月2日,我院承办的浙江省企业所得税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中心圆满结束,共有48位省企业所得税系统干部参加培训。浙江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徐志群发表了开班讲话。

在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企业税务与财务风险若干问题分析、征管体制改革、企业所得税风险管理、民法典与经济热点问题、以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谈党性修养及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学员们纷纷认可此次培训的意义,十分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表示定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学以致用。

承办此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衷心得感谢!同时更是期盼各位学员们有机会能再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培训学习。

上一篇:2023年桐乡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4年全省契耕两税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